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思缠如斯枫叶绯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韶华如驶,岁月不居。转眼已是叁年,距离那位被人称为堑天魔龙的大名病危辞世也有半月余。任由外界时局动荡,吉原之内依然繁盛如初。

枫下楼依然是吉原里最受人追捧的游馆,只是当红的花魁已经换了别人。自从盛传前任花魁莲实招惹到了不得了的大人物,以往蜂拥而至的男人们再也不敢去触碰这娇艳的花朵。

年轻貌美的莲实,竟然成了吉原之内,最后一位令人们渴望而不可及的太夫。

当初在扬屋内,为了莲实与他人争风吃醋的羽仁,依然是吉原的常客。当年的左卫门督大人,英俊高贵的尊容,在时光的雕琢下,风度不减,反而增添了刚毅成熟的魅力。

令人羡慕的是,羽仁的妹妹绫子,前不久刚被新继任平家家督的北条俊雄看中,即将成为其偏室。利用这一层关系,羽仁轻易拿到了负责与「南蛮」贸易往来的外务官一职。

扬屋内的宴会结束后,莲实亲自将羽仁送至吉原门口,秋夜冰凉的月光下,吉原四周丈深壕沟里的水渠被映照得犹如流动的星空。

「下个月,我可能要随船出使荷兰,不能再来见你了。」

羽仁有些不舍得对莲实说道。

莲实羡慕的说:「多好啊。像我这种生来便在吉原里的人,大概永远不可能了解外面的世界。」

羽仁有些无奈:「你还要在这里等那个人吗?」

微笑着摇头,莲实淡然地回答道:「翔太大人在吉原这么多年,应该明白的,游女的爱情是比泡沫还虚无缥缈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