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室友的妈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您找谁?”

宋小伟望着门口这位一身职业装,皮肤白皙,身材凹凸有致的成熟女性问道。

“请问徐明是住这里吗?”,这女人望着小伟的眼睛微笑着问道。

宋小伟打量着面前的女人,沉默了片刻,突然面无表情回道:“徐明是住这里,你是他什么人?”

“我是他妈妈,打了好多遍手机都没人接。”

“哦,原来是阿姨,您进来吧,他可能去网吧玩,手机忘在这里了,刚才我听到手机铃声了。我是他的室友,叫宋小伟。”

宋小伟这间出租屋在学校隔壁,是徐明和他合租的,但是最近小伟正在找别的住处,想搬出去。小伟没有想到,平时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的徐明竟然有一位看上去这样温文尔雅,和蔼可亲的妈妈。

徐明的妈妈是一位小学老师,名字叫沉璐。这个假期是儿子到外地读大学以来的第一个假期,不过徐明却打电话说不回家了,平时早已习惯了守着儿子的沉璐在他外出读大学后格外不适应,思儿心切,听到儿子不回家,就决定自己跑来看儿子。

“沉阿姨,你坐吧。”

“你怎么知道我姓沉?”沉璐环顾着房间四周坐在了身旁一个床沿儿上。

“徐明提起过你。”

“哦,那你们关系很不错吧?”沉璐歪着头看着宋小伟问。

“嗯……不,不错”宋小伟回答的有些吞吞吐吐,面带苦笑。

其实在徐明趁着小伟外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睡了他女朋友之前,两个人关系是不错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