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乳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沉璐靠着床头坐着,双手捧着手机,看着屏幕上宋小伟发送过来的调情式的文字信息,不时嘴角上扬,她和小伟虽然有过一夜的赤裸裸坦诚的交流,但那也仅仅是一种身体交流,两人谈不上互相了解彼此。

面对这样一个相对陌生的年轻人通过网络的互相挑逗,撩拨,沉璐在之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那种肉麻的文字给她带来了一种少女式的羞涩感,一种想要抗拒但又有些舍不得的羞涩感。

她时不时用手机屏幕发出的光线瞥一眼身旁熟睡的丈夫,一种偷情式的刺激感悄悄萌发,让她浑身有些燥热。

突然,一个视频通话请求的弹窗跳了出来,沉璐慌忙拒绝了请求,又看了一眼身旁的丈夫。

“小伟,我老公就在旁边,不要太过分了。”

“阿姨,可是我真的要想要你,我很硬,受不了,你帮帮我。”

小伟发送过来的文字越发露骨,让沉璐面红耳赤。

“你可以自己用手解决啊,小朋友。”

“那样不过瘾,我想看着你解决。”

“想看我什么?”

“想看你不能给别人看的部位。”宋小伟发出这条信息后,手指有些颤抖,死死盯住屏幕,等待沉璐的回应。

“你等我一下。”

面对着这位年轻大学生的撩拨,早已湿润的沉璐无法抗拒这种深夜中“偷”的刺激感带来的诱惑,她望着旁边的老公,蹑手蹑脚下了床,走进了卫生间。

她不敢打开卫生间的灯,怕灯光让老公醒来,借助手机手电筒的功能,接通了视频通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