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姨,你打开灯好不好,看不清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姨,我想看你尿尿。”

“小变态,尿尿有什么好看的。”沉璐轻声对着手机回应着宋小伟的“无耻”请求,但是内心却并没有反感。

“我知道女人下边有两个洞,阴道和尿道,尿道只有在尿尿时候才能看清楚,给我看看吧。”宋小伟,继续让手机摄像头对着自己那根勃起的阴茎。

“你可以去当生理老师了,宋小伟。”

“不行,我的知识还不够,需要你给我补充,阿姨。”小伟的用词越发肉欲,变态。

奇怪的是宋小伟这种轻佻,变态的语气并没有让沉璐感觉恶心,反倒激起一阵阵热流在她身体内涌动,很是刺激。

她把手机放到自己前方,从睡衣下方伸手脱掉了内裤,然后蹲下来,让手机的摄像头正对自己的下身私密处,准备满足对方变态的请求。

一团乌黑浓密的阴毛呈现在小伟的手机屏幕上,在手机发出的冷色调的光线下,隐隐约约能看到微微张开的肉色小阴唇,这样的场景让小伟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用手紧紧握住了自己的阴茎。

“阿姨,你打开灯好不好,看不清楚。”

“我老公还在旁边卧室呢,吵醒他怎么办?”

“已经是凌晨了,人在这时候是睡得最熟的时候,不会被灯光吵醒的。”

“你懂的可真多,小色鬼。”

沉璐站起身,轻轻打开了卫生间的门,看了一眼在床上熟睡的老公,然后打开了卫生间的灯,关上门,又回来蹲在了手机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