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从容享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9”这个‍‎‍体‌‍‎‍‌位‍‎‍‌‌,沉璐之前只看过文字描述。她无法想象两个人同时把自己最‌‍‎‍私‎‍‍密‌‍‍‎的部位零距离一览无余展示到对方面前是如何克服羞耻感的。

面对着宋小伟的生殖器官,她脑补着自己整个私处被对方瞪大眼睛注视着的画面,但是她极力克制住不让自己去想象那种被对方的舌头舔舐‍‍‌‎肛‍‎‎‍‌门‎‌外围的情景。

沉璐拼命的挣扎并没有阻止宋小伟的动作,她反而感觉到对方的舌头的力量越来越大,那力量汇聚到舌尖,自己的‍‍‌‎肛‍‎‎‍‌门‎‌几乎被那力量给撑开了。

她一边挣扎一边用力夹紧自己的双腿,做出提肛的动作,收缩‍‍‌‎肛‍‎‎‍‌门‎‌周围的括约肌,想阻止宋小伟的舌尖向内窥探。

不过宋小伟用自己的手臂死死撑在沉璐的两条大腿内测,让她无法合拢,舌头肆意挑逗她的‍‍‌‎肛‍‎‎‍‌门‎‌。

成‍‌‎‎熟‎‍女‌‍性暗粉色的‍‍‌‎肛‍‎‎‍‌门‎‌,尽收宋小伟的眼底,他的舌头和目光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甚至对方‍‍‌‎肛‍‎‎‍‌门‎‌周围的每一条纹路在收缩时的变化都被他认知观察,他让自己的舌头一次次滑过,沉璐的整个‍‍‌‎肛‍‎‎‍‌门‎‌变得湿润。

宋小伟的舌尖顺势滑进了沉璐‍‍‌‎肛‍‎‎‍‌门‎‌的中心的‌‎‍‎肉‎‍‍‌‌洞‍‎,他清楚的听到从自己胯下传来一声凄厉的呻吟。

这呻吟声痛苦中带着愉悦,羞耻中带着愤怒。但是随着这一声呻吟,宋小伟感觉到自己身体下方的反抗力量渐渐变小,刚才紧紧夹住自己脑袋的双腿轻轻打开。

湿润,温暖,一种侵入感从沉璐的‍‍‌‎肛‍‎‎‍‌门‎‌周围的末梢神经直冲大脑,这种湿润,温暖瞬间转变成一种性愉悦回荡在她的大脑中,一种她从未体验过的愉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