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血脉的统治下!

古班不是荣耀的象征,而是可耻的烙印,它在彰显外星人的蓬勃野心,嘲笑地球人被蒙在鼓里的愚昧无知!

此贴一出,全球哗然!

曾经有多崇拜古班家的人如今就有多惊惧!网民要求联邦彻查原委,给公众一个解释。出发救援的改造人连队因为与兰狄关系密切被全员撤回待审!让攻击人类城镇的“外星人”更加肆无忌惮。

黑犬公司被查封,堪称第二世界的人偶娃娃因为从一个外星皇子之手,接棒到另外一个外星血脉手中,更是引起购买者的猜测恐慌,生怕那活灵活现的小身体里藏着什么阴谋,有感情的忍痛丢弃!感情差的直接焚烧毁掉!

而由萧默制造,兰狄推广的信息素识别系统也全部停用、瘫痪,加剧“外星人”潜伏人类中行恶的方便!

雪上加霜的是,在联邦紧急彻查几乎动摇联邦根本的“古班伊始”事件时,劳特斯将领以为兰狄就是发送信号回国的流落在外的血脉,默认了这一切,还公开发言要让联邦给兰狄放行……

“不得不说,那个梅兰选择揭发的时机非常高明,先机已经被人抢占,我们要更加小心。”

萧默啧啧赞叹着,从某个公共邮箱里领取“苟墨”的信。

在发贴当日上午,萧默就致电在永区当孤儿院院长的李昂办理假身份证,邮寄过来。中午,上面来请季薄阳过去问话,萧默当即带着季薄阳从古班宅的暗道离开。想要包庇外甥的季威在街道上留下暗号,季薄阳却没有听从舅舅的指示躲避到准备好的安全地点,而是跟着萧默东躲西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