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能得师门如此毫不犹豫的信赖,一个却连阐述自争的机会却没有,啧啧!

别鹤脸上表情变来变去,众人等他发难。

兮渊也侧首看他一眼,“可是有意见?”

别鹤一脸五彩缤纷变幻许久终于汇成黑色,竟忍下不服,低下头道,“但凭师父作主。”

“如此,甚好。”兮渊瞧向未发一言的陆寒霜,“你呢,可有话想说?”

陆寒霜从座侧走向兮渊面前,行了一礼,众人以为他是拜谢师恩与宗门信任,谁知青年一张嘴,众目睽睽之下,吐出一句:

“还请师父收回成命。”

呵!

好不识抬举!

逍遥派掌门脸色微沉,正要发作,旁边师弟拂袖一拦,“师兄稍安勿躁。”兮渊面向陆寒霜,仍是温声细语,颇为和气的样子。

“为何不愿?”

自是来卧底的,哪有再送回去的道理。

但却不能实话实说。

陆寒霜站在殿中,仰视台阶上的兮渊,在一片沉默中开口:

“恳请师父让别霜侍奉左右,让别鹤师兄前往异界。”

“你是说……”

兮渊声音微顿,“……你想陪着师父?”

陆寒霜不卑不亢,语气也未见逢迎讨好,甚至表情还有些冷淡,沉默点头。

兮渊皱眉,“若要表忠心,你大可不必如此。纵使今日不走,来日融合期至,你也不得不走。”

陆寒霜不为所动,“有一日,是一日,接下来百年弟子定努力修行,让融合时机来得晚一些,再晚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