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欲裂,眼前走马观花,他不知为何极为惊骇,等化婴成功,大汗淋漓伏地粗喘,那些画面又如潮水退去,没再记忆里留下痕迹。

萧衍睁开眼。

丹田内元婴团坐,神念一动,赫然发现元婴双腿瘫软无力,那感觉曾经十分熟悉。

萧衍心神巨震,腿疾分明已经治好,为何元婴已残?

心绪纷乱间元婴稚弱双臂一颤,怀抱的一物掉落,他这才发现异样。

念随心起,丹田里的那物现身双掌间,竟是雌镜。

萧衍不待稳固修为,急忙赶去落雪院陆寒霜屋中一探,果然陆寒霜双手虚托,掌中已空空如也,一时心中闪过许多猜测,却不妨碍他把雌镜重新放入陆寒霜掌心。

可恰在此时,镜面光芒大作忽而刺得人睁不开眼,把萧衍摄入其中,伴随一个温润的声音。

“终于找到你了。”

第122章 龙神遗书

陆寒霜自请下山,兮渊并未阻止, 只是时局正乱, 怕他遭遇暗算, 一只留心他的行踪。

如今天地枯竭,各处地形不复以往, 除些许门派辖内仍有山水之色,他处莫不是虚无空荡, 无参照物,陆寒霜偶有迷路,兮渊跟着陆寒霜四处徘徊险些真对他修行历练之说信以为真, 只到见他开始隐蔽气息身形, 几次险些失了踪迹,兮渊不得不下山亲随, 护佑左右。

隐身相伴数日, 兮渊渐渐察觉到陆寒霜寻往归梦岛的方向。

旧日海岛,如今不过是悬于地平线的孤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