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时候归天才是真。而太子呢,皇帝就更不想见了,虽说当着太子恭俭克己,在他面前也当着一个好儿子,可是想到自己百年这后,这富丽堂皇的金殿,姹紫嫣红的御花园,窗外万里河山便都是他的了,突然就没由来的嫉妒他起来,太子还那么年轻,却可以继承他传下的四海江山。更让他伤心的是三儿子,不过已经去了,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景既明这个不见,那个不见的,一个人在那里自怨自艾起来,却听内侍传来消息,中兴王求见。景既明有些诧异,慕博衍比起他来自己也是个病人,如今竟然进宫来了。过了好一会,才示意将人带进来。苏仲知道慕博衍眼睛有异,想要伸手搀他,慕博衍看着那只手,没多想便抓住了,毕竟他现在是个废人。

苏仲与他二人走在长长的廊道上,他想跟王爷说上几句,可王爷耳朵不灵便,宫里头又人多眼杂,不便多言。好像觉察到了苏仲的想法,慕博衍轻声道:“苏公公,本王没事。”

苏仲稍用力握了握慕博衍的手,也不知他能不能听见,说:“王爷,你可要安好啊。”

到殿门口,张端已经等在那了,然后领着人进去了,苏仲看着慕博衍的身影慢慢的在宫殿的阴影中隐没,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慕博衍的眼睛如今已经是越发看不清了,耳力却是好多了,莫求留的药,他终究还是用了,所以基本上也能明白说话人的意思。所以一段沉默之后倒是慕博衍先开口:“皇上,听闻您身体欠佳,博衍特来看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