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怪你这小火龙,空气都被你烘热了。”

“这家伙……”

尤里尼奇俊眉一抖,咬牙切齿道:“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火!龙!没记错的话我已经一千多岁了!“

虽然整个幼年期都处于朦胧的认知状态,但尤里尼奇依稀记得他飞出那片雪山那年还是凯尔特骑士的时代,虽然不知道一条龙的寿命到底有多长,但见证了不少帝国的兴衰,尤里尼奇确实活了很多年了。

“呵呵……一千多年啦。”水中的‎‌‍美‍‌‎‌人‍‌‌‎胸腔震动:“小火龙可真厉害。”

尤里尼奇哼哼了两声,对他敷衍的态度表示不满。

该不该告诉小火龙自己的年纪呢?

从混沌天地分离的精华中孕育而来的神兽苦恼起来。

(六)花与灯

一曲笙歌春似海,千门灯火夜如年。

元宵,春灯齐放。

两条龙远远嗅着市井的味道,心痒难耐。

略一乔装之后,敖芳负手溜达于夜市之中,不近不远地尾随着东瞅西瞅的尤里尼奇,远近三五游人无不侧目。

“这小正月又叫上元节,取的是道家神位的名号,” 敖芳好心情地科普到:“天官,地官和水官三元神中的天官便是这上元仙,传言正月十五是他的生辰。”

尤里尼奇怀疑地看他,说:“你别骗我,我可是查过……这难道不是汤圆节吗?大家一起吃汤圆的节日。”言语中分明透着“敢不给我吃汤圆我就要你好看”。

敖芳哭笑不得:“吃,给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