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不是。”

“你也一样。”鬼王再笑一声方慢慢收敛了,“星君,此去一别不复见,可有交代别?”

欧阳庭伸手接过那颗沙尘,答非所问:“我可能会怕疼。”

疼,与痛意近,都挺难受。

剥皮抽筋,油煎火烹,浑身皮肉仿佛一片片从躯体上割下。修士所言脱胎换骨、九天雷劫大概都没有这麽惨烈的痛。

欧阳庭无法比较,因为他自问从没吃过这种苦。

如今回首,说他是星君其实自谦了。此界中神仙二界最大的差别就在于,人可修仙,而见光证空,唯神自在自有。出生既有神格,无休苦修。他的命就和亢宿一样,星辰在则人存。可没有他,或说他掌管,时序也不会错乱。如同并非每颗星上都有一个神灵那般。是以他从未经历过凡人的生老病死爱憎别离,他也没有经历过修仙问道的反复煎熬、寂灭无常。

上一任天帝的消逝是必然。没有甚麽是永存,时候到了,没有甚麽不能带走。

可他欠下凤梧的乃是逆天续命,以及新一任天帝之位,这就十分棘手,是以非得重回因之改变的世界去寻觅那一线弥补之机。如今的不生不死、不人不鬼也不过是“副作用”罢了。当然,洛书玉,不可忘,否则他早就魂飞魄散。至于一醒来时鬼王让他服下的金乌丹,则凝气化虚。

长相思,羲和意。帝俊陨,金乌匿。河图现,洛书玉。

至于第一世的正阳长老归位失败为何不能用这个法子,大概是因为不满足最初那个条件。而如今能用了,自然是因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