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性,情存义合。”

凤嫡正欲怒斥,却听凤梧低声道:“父皇,儿子真的不甘心。”

凤嫡一怔,凤梧又道:“若是师尊对我毫无情义便也罢了,可他,他……只差临门一脚。”

凤嫡看他渐渐低声,而面上又隐隐泛红,忍不住道:“你都,想起来了?”

凤梧应了一句:“师尊……去后,儿子就想起来了。”

凤嫡长叹口气:“他从未以你师尊的名义回应过你。”

“那是因为他早不算完整的星君了。”有一阵没说话的玉仙君突道,“亢宿仍存,神格便在。他不过用一份永生的机缘换个几千年的安逸。”

“若你儿子没有觉察,他自然……”魔尊顿了顿笑出声来,“羽化万千,山林风泽,又与永存哪里不同呢。”

“自是不同。”凤梧深吸口气,“师尊再也不会出现在我面前,不会再教导我,保护我,甚至……回应我。”

凤嫡大大头疼:“说来说去你就是执迷不悟、死性不改!”

“父皇,儿子深知此法危机重重,但儿子真的不愿就此作罢。”凤梧再磕了个头,“父皇可以认为儿子疯了,放弃眼目可见的天界尊荣,放弃日月同辉永生不灭的坦途大道;儿子也自认错了,先前不顾一切自以为是用秘法试图换回师尊,这才引来这许多事……可儿子如今已知自己并非一厢情愿,委实不愿自欺欺人,放弃这最后的办法。”

凤嫡叹了口气:“无常自流,自在通达。你如此强求,甚于逆天改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