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林的眼里都快冒出眼泪,好不容易才打开林冰余的心扉,好不容易才让他可以正常的生活了,怎么可以就这么毁了!

怎么可以…………

“哈哈!你不用骗我了,我知道他是林楚河的儿子。”

中年男子有些得意

“你不过就是个保护他的替身罢了。”

中年男子以为陆林就是那些个豪门流行的给自己身边的人挡箭的。

“求求你,放了他吧!”

陆林知道现在怎么解释都不能遮盖林冰余就是林楚河的儿子的事实了。

“你绑我就好了。林家一向很看重我的,你绑了我照样想要什么都可以的。现在他情况很不好,要是出了什么差错,你什么都得不到的,而且。”

“可我就是要他出个什么差错!”

中年男子脸上一片的凶狠。

“我要让林楚河尝尝失去唯一的儿子的痛苦。我要让他下地狱!”

被打断话的陆林听到这里心都沉了下去,这个人真的想让林冰余死。

怎么办!怎么办!

陆林感觉眼前都块被不知道是汗水和泪水给糊住了。

转头看向旁边的林冰余,他的状态很不好,嘴唇已经是接近白色了,再不接受治疗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

男神,怎么办,我们难道真的要死在这里了吗?

“别哭了!放心,不会让你一个人回去的,反正杀一个人也是杀,杀两个人也是杀,我就顺便也帮帮你,省得你回去被他们惩罚。”

中年男子一边说一边从角落里搬出几个大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