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aba”事实证明,只要有八卦,不管是男的女的都管不住那张嘴。

“我算算啊,廖君和沈梅儿,夫妻,还生女了;忘情和她家编辑,夫妻,生子;晴格格和白白热恋中,十分有结婚的苗头;我和男神夫夫;大哥和大嫂婚期也定了下来;小耳朵和阿寻也有苗头,难不成春天提前了?”

方文志看看禾峥,“我觉得阿峥也有些苗头,你最近和那个学妹走得不是挺近的。”

“你妹方文志我不就说你是单身狗吗!你至于编排我吗,那学妹我就是指导指导!”禾峥不知怎的有些心虚,也不知道心虚个什么劲儿,可能是苏禾在这里的缘故?禾峥瞄了一眼苏禾,看苏禾还斯斯文文的坐在那里吃面,莫名就放下心来了!

“其实,我也有女朋友来的。”沈熙炎典型的好男人,温柔体贴多金,长得又十分爷们,“等哪儿天带给你们看看,可好看了!”就冲这话里的自豪劲,他们也知道这人典型也是一个护妻狂魔!

掰扯够了秀恩爱的,再想想想单身的,“文志是一个,风骨,锋芒,妖娆还有我二姐,怎么我身边的都单身?”秦知念叨着忽然发现他身边单身的好多,“文志身边我倒是没看见什么人,就看见想睡你的粉丝了,锋芒似乎有喜欢的人了,听他提起过,至于风骨和那个美人骨相爱相杀十余载也算是另外一种秀恩爱了,妖娆家的双双也够他劲儿的了,可我二姐是咋回事,也不难看就是活泼了些,怎么没人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