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人群外看见悠悠晃来的张睿禹,好开心好开心一样地笑起来。

张睿禹回望著他的笑容,觉得心底在发烫。

从国中开始,从那次的小天使小主人结果揭晓时,他睁开眼看见翁喜爱站在他面前开始──从那时候开始,他便不时的觉得心底会发烫,就像不知名的病一样,一烫起来就受不了,就想要紧紧拥抱住那个人,抱著他,压迫肺里的空气,让彼此缺氧,让知觉只剩下彼此的体温。

轮到被特邀的伍中热音上台,翁喜爱在台上看向他,戴著变色片的眼睛笑眯起了起来。

他悄悄摸过胸口,只摸到暗恋。

-----------

这是在绝爱版发的白圣诞~~~

今天写完的,写到最後都头晕目眩了囧

标题是范玮琪 是非题的歌词

爱越单纯越著迷(2)

在他越来越不幽灵社员之後,翁喜爱就变本加厉了。

他有意无意地问张睿禹喜欢哪种乐器,顺便说他最喜欢吉他了唷,又帅又出风头,当吉他手很容易受女孩子欢迎喔!

他们背靠著背坐在床上,翁喜爱一边翻著音乐杂志,一边指著上头某个张睿禹不认识的日本乐团说:「你看,很帅吧?」

张睿禹只回头瞄了一眼,就继续研究自己的琴谱。

翁喜爱转过头来:「喂,干麽不理我。」

「没有啊。」

「明明就有。」他转转眼珠,贼兮兮地问:「阿禹,你要不要学BASS啊?」

「不要。」

「为什麽?」翁喜爱激动地踏著床铺坐到他面前,准备开导他:「你想想看啊,你会弹琵琶应该就会弹BASS吧?茂伯也会弹BASS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