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好吗?」他白他一眼。

「你认真回答我问题好吗?」他也白他一眼。

「……好啦,那时候是有一点,心术不正。」他很小声说:「你不要说出去喔……」

「嗯。」

「因为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啊……不过,我加入之後就真的很爱热音社了!我这麽努力跟当初的居心不良一点关系都没有喔!」

「那个愿望是什麽?」不管他的辩驳,张睿禹迳自问。

翁喜爱噎住,睁圆眼睛心虚地拚命乱看:「没什麽好说的啦。」

张睿禹这次没有追问,话锋一转说:「放心吧,笑笑气一下而已。你爱热音社,他们也爱啊。」

「……」

「你想把成发办好吧?不想让学长姐失望,把热音社撑起来吧?」

「当然啊!」

「嗯。」张睿禹微笑,又摸摸他头发:「你如果这麽想,我们就都跟你在一起啊。拜托,我们是你的干部耶,社长。」

翁喜爱又惊又喜地看著他,眼睛又泛泪了:「你……你什麽时候这麽爱热音社……之前我拉你当文书你还想杀死我……」

「那时候是满想杀死你的。」尤其之後每个晚上熬夜打会议记录的时候更想杀人。

翁喜爱当没听到他这句话,继续又惊又喜地掉眼泪:「可恶,你是什麽时候、什麽时候……」他眼睛带著闪亮亮泪光地看他,满脸期待:「阿禹,你也喜欢热音社吗?你也喜欢对不对?」

张睿禹想笑,又颇困扰地皱起眉。

塞在口袋里的手机振动起来。他拿出来一看,是笑笑发来的新讯息,上头写著:「靠杯找到他了没啊?速速把定点回报给总部,总部的干部们要带鞭炮去炸笨社长,炸醒他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