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却不特别好看的鱼就是我。

原来我只是一条普通的小观赏鱼,而且尾巴还有点小小的瑕疵。

有一次,我在大东西前,看到了大眼睛跟小眼睛在亲亲。

从此我都用比较暧昧的眼神看他们,同时也有点伤心。原来大眼睛比较喜欢的是小眼睛,不是我,他看著我顶多是像在看一个宠物,而不是一个朋友。我难过极了,我想那是我第一次失恋。

那阵子我比较颓废,因此我成天翻肚著游泳。

过了一阵子之後,有另一双圆圆的眼睛出现在大东西那头,那是一个人类的小男孩。小男孩总是喜欢用那双白嫩嫩的小手轻轻拍打大东西,并且对著我喊:「喂──为什麽你要翻过来游泳?你死掉了吗?喂──」

我一开始不太想搭理他,後来渐渐地会在他过来的时候游到大东西前看他,然後看他笑出一口还缺著牙的牙齿。

「喂,鱼鱼──」

「他叫冰兜。」小眼睛往这里看了一眼,对小男生说。

「冰兜,」小男生立刻改了我的称呼。「冰兜,我跟你说喔……」

於是我静静地听他说。

小男生喜欢把一天碰到的所有事情全都告诉我,好的、不好的,有时候笑得很开心,有的时候也会偷偷地哭。

而我总是静静地听他说。

我渐渐习惯他每天跑来跟我说故事,有时候他一两天没来,我还会觉得寂寞。我觉得这个小男孩跟大眼睛或小眼睛都不一样,他们当我是条鱼,小男孩当我是个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