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我们,苏辰。”方锦张开手臂,想去拥抱他,但苏景眼疾手快地揽住苏辰的腰,方锦冷冷笑了几声,追上去抱住苏辰,重重地在苏辰脸上亲了一口,苏辰无奈地笑着,不过周舟还是将方锦带走了,避免了这一场恶战。

第二天在警厅,方锦突然想起一件事,问苏辰:“苏凡在哪?”苏辰放下手中的奶茶,道:“小凡去墨宇辰以前的家了,估计已经没有了吧。”

“我有点好奇,萧亦晗和顾言他们没回来吗?”苏辰笑了笑,道:“他们还在Y国,说要散散心,黎歌也跟他们一起……说起来,小景,我们好像还没告诉付明珂他们我回来了。”

苏景怔住,立刻拨打电话给付明珂,语气很平淡地说:“有空的话能来一下警厅吗?我们发现了一点东西需要调查一下。”挂断之后苏景嘴角露出丝丝的笑意,之后又打给白雨,告诉他苏辰回来了,白雨好心情地问了一句:“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估计过不了多久了,而且需要考虑的事情还有很多。”白雨嗯了一声,看了眼身旁的男人,挂断电话后问他:“你要跟我一起去吗?苏辰回来了。”

欧亚伦摇摇头,自己倒是没什么,但他是因为苏辰的副人格指使才犯罪,去了估计会让对方内疚,好不容易才恢复了过来,万一再出什么问题,那可就不好了。

趁着还有时间,方锦和周舟打算去买饮品,两人走在路上,都带着笑容,突然方锦停下了脚步,紧紧地皱着眉头看着不远处与他对视的漂亮男人,那个人望着方锦,面无表情的,但眼神很柔和,很美,是个很精致小巧的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