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年纪相差不大,所以很快成了朋友,经常聚在一起。

苏辰起身,用眼神示意让苏凡赶快去公园,苏凡点头,飞向公园,夫妻二人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女人用颤抖地声音问:“刚刚是子启吗?”女人的天生的直觉很准确。

苏辰点头,夫妻二人松了口气,道:“太好了,子启还存在于这个世界,宇辰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

三人心情都很复杂,临走前,白雨将画册送给自己的粉丝,之后便开车去了公园。

苏凡一路上注意着四周,终于在一处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了背对着它站着的墨宇辰,这一刻,它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只是脚步沉重地迈不开一步,仿佛有千斤重,苏凡眼里含着泪,嘴唇颤抖着,墨宇辰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转过身去,这一眼,相隔了几十年。

“小启……”墨宇辰看起来也不敢置信,他迈出一步,还没迈出第二步,苏凡便用尽全身的力气飞过去,紧紧地抱住墨宇辰,眼泪大颗大颗地掉落,墨宇辰双手有些颤抖,它一只手环住苏凡的腰,一只手慢慢抬起,放在它的头上,抚、摸着。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我找了你几十年!”墨宇辰紧紧地闭上眼睛,眼泪缓缓流出,它说道:“我愧疚,因为我,你才会死亡,所以我不敢去找你。”

苏凡像是失控了一般,咬住他的肩头,咬了一会儿后松开,“墨宇辰,你是傻吗!你明明知道我爱你,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