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我太激动了。”

苏辰轻轻地嗯了一声,“我也是。不哭了,被方锦看到肯定笑话你。”果然说曹操曹操到,方锦领着一大帮人走到两人身边,活活像个黑、社、会老大,其中一些人里还有几个三叶成员,有周舟、付明珂、廖宁、林秋、王昱、秦明、顾言、萧亦晗等人,苏景立刻恢复以前的样子,转过身去看着他们,微微抽中嘴角。

方锦是什么时候跟三叶的成员混得这么熟的,“苏景,今天你结婚,我就不说你啥了,就做些啥吧。”他对其他人点点头,其他人坏笑着拿出礼花,往苏景和苏辰身上喷,苏景抱住苏辰,不让他们喷到,结果自己身上满是彩带了,方锦他们倒是哈哈笑着,苏景怒了,把东西全摘下来,跑向方锦,后者也迅速离开,苏辰和其他人笑着看着他们,突然其他人也加入了苏景和方锦二人,苏辰挑了下眉,跑过去与他们一起闹。

闹完之后,一群男生躺在沙滩上,苏景做起来,对着海面大喊:“今天我和苏辰结婚了!”

方锦也跟着喊:“臭小子居然结婚了!”

“某人还没有结婚!”

方锦不甘示弱,喊:“我也要和舟舟结婚啦!”

苏景冷哼,对着方锦道:“你们还是在我们后面。”方锦也冷哼一声,“那就比谁能更久。”

“我们不会离开对方的。”苏景严肃地说道。方锦也严肃地说:“我们也不会离开对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