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睡着了。

林然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感觉有人在摸他的头发,一下又一下的,十分轻柔。

林然抬头揉了揉眼睛,看到周竞远已经醒了,正微笑着看着他。林然心中瞬间涌起一股幸福感,仿佛就要把他淹没。林然克制了一下,才没有冲上去抱住周竞远。林然觉得自己怪怪的,但是他现在还没想通自己哪里怪怪的。

“远哥你好点没?”

“恩,好多了。刚才医生来看过了,说我可以出院了。”

“诶?医生来过了?我怎么不知道?”

“你睡得太死了。”

林然听了周竞远的话,瞬间就脸红了。不好意思地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嘿嘿笑了几声。

周竞远恢复得很快,没几天就和以前一样了。林然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下了。但林然总是会时不时地想起那天在医院,想起和周竞远曾经的事情,每次一想起来,林然都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但是他怎么都想不明白,这种感觉是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昨天跳票了= =本来想更新的,结果回来之后一堆事儿就没有来的及写= =没有存粮的简直绝望。晚上应该还会更新一章,应该= =

第20章 第 20 章

五月末是林然的生日。

因为几天前周竞远就对林然说要他把这天空出来,所以林然早早就请了假,期待着生日的到来。

当天早上,林然早早起了床,换了几件衣服,最终选了一件白色衬衫。在镜子里照了又照之后,才打开了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