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说很好吃,但是对于周竞远来说,这已经算得上是人间美味了。

吃完饭,周竞远看着林然,说:“你怎么突然想起来做这个。”

“呃……”林然犹豫了一下,说,“就是……就是想感谢你。”

周竞远没有说话,一双眼睛直直地看着林然。

林然仿佛泄了气一般,低下头,咬了咬嘴唇,说:“以前都是你照顾我,对我好,帮我把一切都整理好。我也想对你好啊,不仅仅是平常,我也想在一些有意义的日子里给你个惊喜,这叫……这叫……”

“仪式感。”

“对,就是仪式感。总觉得有的时候不做点什么,你都不知道我……我……”

“你什么?”

“我爱你啊!”林然一口气说完,脸已经涨得通红。

周竞远一瞬间不知作何反应,直直地看着林然。他没有想到,林然会说这句话。林然总是被动的接受,不管再哪一个方面上,林然都不是很主动的人,即便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周竞远也没有听林然说过他爱他。起先周竞远还执着于这个,后来也就看开了,不说又如何,他知道就行。

可是在今天,林然说出来了。不仅说了出来,还给他准备了惊喜。

周竞远顺手一拉,就把林然扯到了自己腿上。林然今天穿了一件衬衫,最上面的扣子解开着,所以能清晰地看到他的锁骨。周竞远喉结动了动,一口咬了上去。

“啊!”林然吃痛,轻轻喊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