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警局?呵呵!警局,难道要他说,他去见了一个警官,然后被告知父母的死与苏毅有关?程凌雨慢慢瞪大了双眼,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在脑海里。难道说,苏毅所做的一切,苏靖寒都清楚?所以这么多年才会忍受着他跟在身后,甚至哪怕是不喜欢他,也能像对待情人那样温柔体贴?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那人心实在太可怕了。不敢再想下去,程凌雨颤抖着问道,“苏靖寒,十年来,你爱过我吗?”苏靖寒正专心等着他的答案,没想到却是这样的问题。爱吗?如果不爱,为什么知道出卖自己的人是他,心会那么痛?如果不爱,为什么会喜欢吻着他,抱着他?但是如果爱,为什么在萧默第一时间怀疑他的时候,自己就无法说出反驳的话?如果爱,为什么会不信他?程凌雨没有抬头,所以并没有看到表情复杂的苏靖寒。他只知道,他没有得到答案,只是一阵沉默,仿佛在嘲笑着他的一切。既然如此,还有什么理由待在这里?他已经不是十年前的年龄了,现在的他没有了以往的勇敢,也没有以往的精力了。一个人又有几个十年?所以他不敢再去幻想那个人爱着他。苏靖寒回神的时候,就看到程凌雨已经走了出去,用手合上了门。他也终究没有告诉他,其实,苏靖寒爱着程凌雨。以至于,苏靖寒想要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