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茶。

“醒了。”

郑暄坐在一边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见他坐起来,起身去把窗帘拉开,窗外的夜色让宋林怔了怔。

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但这个夜晚却不算黑暗,一幢又一幢的楼房,发出星星点点的光来。

“开灯?”

郑暄见宋林点头,打开床头的一盏灯,亮度刚刚好,不刺眼。

有什么不好的呢?做那众星辰的一个,宋林慢吞吞的穿衣服,顺便看看自己有没有少东西,郑暄就站在旁边看他穿衣服,一句话都不说。

“你之前的衣服呢?”

宋林穿完就这么坐在床上,抬眼看着郑暄。

“我放在最开始那个市了。”

定不定居对郑暄来说没什么所谓,但新省,他也确实不想呆。

冲个澡出来后,宋林所有的感受就只剩下一种――饿。

“有什么吃的吗?”

宋林赤脚走在房间里,房间里面温度很舒适,地面上还铺着地毯。郑暄扔了件外套给他。

“得去外面买,但我们没钱。”

宋林眨眨眼,不太明白,郑暄没再逗他,不知从哪儿拎出一袋饭盒。

“我之前叫酒店包了些饭菜过来。”

“饭菜?!”

他冲到郑暄面前,视线黏在他手里的袋子上郑暄趁机揉乱他的头发。

说是饭菜,还就真的是饭和菜,两菜一汤,宋林至少也有十年没见过这么工整的晚餐了,一时间都没敢下手去吃。

“想不到我还有一天能吃上这种饭菜。”

宋林把米饭塞进嘴里,很绵软的口感,宋林感觉很新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