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身自带的手机拨通了伟陈的手机,要伟陈过来这边,“他一会就来。”抚摸他骨感的脚裸,察觉没那么冰凉后,“我去给你拿双袜子和棉拖。”

“凡,”陈斌拉住起身的他,“你爱我吗?”

“爱,”陈凡不能用自己揉过他双脚的手去触摸他脚部以外的地方,“我爱你,这样的心情从来没有停止过。”

“谢谢。”松开他衣服,看他离开自己去别处,心就这么突然的被掏空了,“谢谢。”等到自己要见的人来了,自己的心情便不能控制的起起落落,“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

“我会让你再一次信任我的。”伟陈并没有找地方坐下,站在离他不远不近的地方,“老爷不能让你离开,大部分是因为那时候的你不可能离开实验室,在外面生存下去,你太虚弱了,至于泄露秘密的事情,是一次意外。”

“我宁可相信那是意外,”陈斌知道那不是,“可那是不得已所为,杀鸡儆猴,目的太明显了。”

“想要得天下的人,不都是这样的吗?”伟陈来到他身旁,“你以为翡业有多干净?忠而不愚忠,老爷很有胆识,即便他抗争后换得了死的结果,但我佩服他。”

“你见过翡业最高领导人了?”陈斌这不是羡慕,是质问。

“我不敢,”伟陈哪里能走到那一步,“听闻,见过他的人,都会在短期内莫名的死去。”

“听起来就像是诅咒。”陈斌笑了笑,“我很有可能也被诅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