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最初的愤恨,反而是如水般的平静。两人相视,眼神里似乎都有笑意。

苏雨炼邀请他入座,茶水递在他手边:“没想到你会来。”

雒闲:“不来,我去哪?”

苏雨炼想说京师皇帝的妃子生出儿子了,想说那假扶善公主被问罪了,想说那乱糟糟的侯府好像被清空了,想说方予一家都从京师逃走了,想说外面发生很多事,想说——

“你来救我啊?”

雒闲喝下他给的茶,反应有些缓慢:“你遇到危险了吗?”

“那你回来干什么?”

雒闲:“可能是这‘回’字比较好听,你说回,我便回了。”

苏雨炼:“你可曾后悔?我是说,这些年,从这里出去,到之后发生的那些事中,你可有后悔的事?”

“没有什么让我后悔的事,我甚至想不起来,这些年我做过什么,见过哪些人——我好像做了一场奇怪的梦,梦里有你,一切如常,梦里没有你,我便像缺了一块。你想听什么话,我现在都可以说给你听,你想做的事,我还有力气,便也能配合着你一起来。”

苏雨炼有递上一杯茶:“你喝这水,与平常有什么不同?”

“有——可能是胸口有闷气突然通畅了。”

苏雨炼:“晕吗?”

“你一说,我就觉得有些困了。你在这水加了什么?”

苏雨炼:“你不怕是□□吗?”

雒闲没有回答他,便趴在了桌子上。这一幕与从前何其相似,苏雨炼怅然的看着他,为何自己没有发现,眼前这个自以为很强大的人,明明很容易任他摆弄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