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你觉得难受难道不是因为姚轶和何未然的事情?”周丹洋一语道破,让张易浩忽然想到:今天算是进狼窝了!想不到要如何搪塞过去,他泛起一个笑容没有作答。“傻子都能看出来你们3个人都有很大的问题。”周丹洋看他一副惊愕的表情就接着说。“傻子真能看出来?”问完这句话后,张易浩突然又觉得脸面发烫,现在是完全想挖个洞钻下去凉快凉快。

一旁唱歌的万里、莫莫、伊诺转眼看了他们一眼,又转回去,没人知道他们此时心里在想什么。总之是各怀心事。

“你是喜欢姚轶的吧。”莫非开口就问。“啊?!啊?!”又是惊愕了半天,张易浩半张着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本来就是的嘛,谁都能看出来。这还用问。”周丹洋拍拍莫非的肩。谁都能看出来?张易浩暗想。“我不是要把真正主题给引出来吗!”这是绝对是辩解。“好吧,就当是。不过以前我还萌过他和何未然呢,后来才萌的他和姚轶的。”若无其事地,周丹洋耸耸肩。原来她们以前就觉得我是……一大滴汗渗出额头,我和姚轶就有这么配么?

“如果你真的喜欢姚轶,就千万不要放开,鬼都看得出来他也喜欢你。”看看开始咀嚼小糕点的周丹洋,张易浩又想:这次是鬼能看出来!“纠正,不是‘如果’。”周丹洋放下点心肯定地说。

“可是……可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