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红花,觉得并不是什么值得被记录的美好回忆。

副校长说:“我们学校创校六十年来,你是第一个理科状元,还是省状元——就是你当时不愿意去,我们二十几个老师领导为了这事都去吃饭唱K庆祝了,你这个主角没来,少了多少乐趣阿。”

孟泽还是一样不给面子,把笔记本合上,往前面一推:“那很抱歉了,我这个人比较不合群,特别是和中年油腻……”

“不要再讨论过去了。”王国风适时打断,避免不必要的尴尬,“学生也开学挺长一段时间了,这届高一的学习氛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而且招生质量也是比较高的——还是因为我们出了这个省状元的功劳,学生家长对我们学校的印象也就相对好了不少。”

王国风缓缓走上台:“因为几个老教师退休了,这届也招收了不少新鲜血液,各位年轻教师有的比老教师还努力,老师们也要和学生一起加油哦。”

“这次我们开会,主要是商量一下学生的社团活动要不要取消。”

孟泽伸出食指,在桌子上有规律的轻轻敲击着:“我觉得,最好取消。”

孟泽这句话完全合衬学校领导的心意,各老师也纷纷表示同意,只听孟泽不紧不慢的继续道:“因为以本校的那种设施,开展社团活动实在是施展不开。”

言外之意——就你们那条件,就别开社团丢人了。

“我知道你们担心学生们自己组织的话没人管,在社团地点玩手机也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开设兴趣小组,学生填表自行选择,当然,也可以选择在班级自习。而且,得有老师带,像音乐、美术一类的,老师们都能及早发现人才,以后对于艺体生的人选,心里也就有个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