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好计较的了。

弯下腰时,他腹部隐隐作痛,不由脸色微沉,心内叹了又叹,还是捡起对方外衣。

泰山府君任他披上衣裳,胸口仍敞着大片肌肤,白皙中透出纵情后的嫣红,神情却淡漠,全不见之前的痴缠癫狂。

沈钧天吃过了亏,不会再被骗到,却只仔细与他交待。

“这回陪你胡闹过了,若侥幸活着……”他停了口,“到时再说吧。此次事情重要,你万万不可再闹,记住了吗?”

泰山府君面上一本正经,却捉了他一根手指于掌中摩挲,眼神专注,不知将这些话听进多少。

弱水涨势极快,自掌门带人入月台山算起,不过两日,几座小峰竟已被淹没。

沈钧天看见时,沉默地握紧了剑。

他们如今在昆仑主峰上,算得除月台之外有数的高处。

水位逐渐升高,昆仑生灵绝迹,弱水之上飞鸟不渡,天地逼仄,云气迫得极低。除不曾停过的雨声外,愈来愈接近的浪声如声声闷雷,压抑难耐,胸膛内的心脏几乎要从嗓子眼跳将出去。

又三日,弱水扑至他们脚下。

这水并不清透,像一匹黑绸,将所经之处覆盖,不露一丝光亮。

沈钧天拔出无象剑,道:“我开阵了。”

泰山府君没说话,回复原身,柔韧藤蔓缠上对方手腕,像个牵了长辈手的孩童。

无象剑是开启昆仑大阵的凭证,向来在掌门手中,师父偏疼他,才早早给了他。

拿了什么,便要担什么责任,沈钧天从不后悔接下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