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冷脸。第二年,她不再总想着让她离开,但是也从不给她不该有的幻想,她却以一种缓慢又不容拒绝的态度渐渐渗入她的生活,衣食住行,从不假他人之手。

想到前段时间父亲去世,是她寸步不离的守在自己的身边,想各种法子逗自己开心,人生最悲伤的时光是她相伴身侧。虽然自己不是脆弱的人,但是父亲去世后,公爵府内忧外患,那种情况下,能有个人陪着,真的感觉很温暖。

菲丽丝反常地一直盯着她,阿特丽缓步走过去,拿下她手上的剑,问道:“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

“没什么。”菲丽丝转头看向院子里精心栽种的竹霞树,树上红色的花朵开得正艳,那是第一年阿特丽特意从大陆上移植过来的,花语是对你的爱与日俱增、从未停歇。那一片鲜艳的红色仿佛燃烧进了她的心里,她听见自己的声音带着笑意地响起:“我们在一起吧。”

阿特丽不可置信地看着菲丽丝,捕捉到她嘴角那一丝美妙的弧度,声音颤抖地问道:“你真的确定吗?”她怕这只是菲丽丝的一时兴起,或者是对她行为的感动而已。

菲丽丝偏过头,将视线从那满树的红色中移向阿特丽,嘴角的笑容未消,冰蓝色的眼眸里是罕见的愉悦,“你说呢。”

阿特丽没说话,只是上前一步,紧紧地拥住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脸上是璀璨的笑容,银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名为幸福的光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