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糊涂想:哎呀,又一个好男人。

可是好男人都不是我的。

这他妈就很让人绝望了。

-TBC

作者有话要说: 今晚补一更昨天哒!

我家大爷昨天做绝育,回来哭唧唧叫了一晚上,成功把他妈心疼卡文了_(:з」∠)_唉,心情复杂.....

第11章 Chapter.11

11

后来徐小花惨兮兮地跟张婧讲,真不是她故意溜边儿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她是真的觉得,徐影帝对自己有种隐隐的排斥感。

明明人长得帅,言谈温和,一举一动都是绅士的,偏就能让气氛冷到冰点,吓得她恨不能立正站好,秒秒钟喊一句:“教授,我知错了......”

张婧听得直翻白眼。

等到更后来的时候,张经纪人对着圈内友人发来的惊天八卦哆嗦了半天手指,心想:白忙活,这还真是一场白忙活。

......

但撇开后话不提,这两天的节目录制还算顺利。

外景夫夫组贺臻和封声的相处状态十年如一日,封声负责热情洋溢,贺臻负责冷面补刀。几位答应进入餐馆试吃的意国姑娘真诚地对贺臻讲:“你和你的伴侣感情一定很好,你们真可爱。”

贺臻真诚地鞠了一躬,道:“谢谢”

封声挂着满头黑线。

等等,姑娘,咱意大利没有打是亲骂是爱这一说吧?!

而厨房里粉红色的小花四处乱蹦,看得胡子拉茬的跟拍导演心惊肉跳——妈的,这要是播出去,会不会被影帝粉鲜肉粉合起伙来骂卖腐啊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