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后三人在休息室找了个角落,对起下午三人同框的两幕戏,走了二十来句,褚森突然喊停,迟疑道:“清和,我觉得这样不太对。”

“哪儿不对?”柏清和的身体前倾了一点,神态很是认真。

褚森道:“感情不对。”

柏清和和贺觉都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褚森摸了摸下巴,犹豫着说:“这是我看剧本的时候自己琢磨的,你当个参考就好。桓居安这个人和宋思危是不一样的。”

“宋思危的父亲是位德高望重的好官,他刻意无视幼子,只是因为无颜面对发妻。宋思危幼年时或许不懂这一点,因而个性比较偏执。但通人事后,他对父亲更多的不是恨,而是漠然。”

“他继承了宋丞相教导儿子的许多优点,譬如善良、藏着掖着的正义感、勇气、果断,所以他长成了好人。”

褚森顿了顿道:“这是他命不好中的大好,他有长成一个好人的资本。但桓居安不是。”

柏清和眉头动了动,表情严肃,褚森笑了笑,接着道:“雍帝虽然不算残暴,但晚年已经是个昏君,他杀了桓居安的生母,又将桓居安托付给一个深恨着他的女人抚养。在他生长的环境里,除了一位奶娘,没有一个人真心爱他、对他好。他谁都不信任。”

“他那些儒雅、不争、好学、恭敬,就同宋思危的混混皮囊一样,归根结底,就是一层外壳。”

“如果我是桓居安,”褚森的眼神闪动,“我绝对不是想要做个好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