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就来巴西了呢?

那么好的本子,我废了些功夫和岑导磨下来的角色,要好好儿演才好啊,会火。

但贺觉只是笑着扑上了房间里唯一一张一米八的大床,远远朝他道:“哥,我饿了。”

徐行之立刻就清醒了,一边换下简单的工字背心和休闲裤——这是戏服,一边翻出件短袖T恤穿上,温声问:“飞机餐不好吃,晚上想吃什么?”

话匣子一打开就合不上,徐行之连着又问了一串:“怎么突然过来了?戏拍的怎么样?岑导对你还好么?江珊知道么?”

贺觉眼神奇特,“啧啧”两声笑道:“这情景真是似曾相识。”

徐行之半晌反应过来,上次自己飞去罗马探班,贺觉也是这么连珠炮似的问了一大串问题,唇角微微上翘,就听见贺觉说——

“想你了就过来了;挺好的;挺好的,这不是还准了我的假么;知道。”

贺觉又舔了舔嘴唇,缓缓说:“吃什么都行。”

青年的样子活像是只不怀好意的猫,但徐行之被弟控滤镜蒙蔽,只看见了粉红的肉垫和柔软蓬松的尾巴。

“哥,这么久没见,晚上陪我喝一杯吧。”

——猫咪亮出了它的爪子,露出了它的尖牙。

在似真还幻的恍惚间,徐行之听见自己平静道:

“好。”

-TBC

第15章 Chapter.15

15

贺觉这孩子从小就聪明,但凡想做的事儿,鲜少有做不成的。

他自幼由父母兄长教的好,人又生得无辜面善,内里那些蔫儿坏的黑芯子也就长久地不见天日,被闷得愈发地黑,隔一阵子就要冒出头来兴个风做个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