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道张亮已经跟他大姐大哥摊牌,他大哥一气之下给了他俩拳,其实他之前并没有出差,而是去老太太的墓地下跪,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折腾了十多天。

后来还是他大姐先心软的,他大哥好像还是不肯原谅他在这件事情上的欺骗行为。

那个时候我在干嘛?我在给他一遍遍的打电话发自拍,完全不知道他一个人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他那么累,不是身体上的劳累,而是心力憔悴。我却在他回来的头一晚向他求欢…………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知道,我肯定会与他一起承受一起面对。

一个人迎着夏日的热气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忽然一枝梅瑰花出现在我面前。

拿着它的是一双白嫩干净的小手,又是那个卖花的小女孩,她甜甜的问我:“漂亮叔叔买枝花吧。”

粉色的玫瑰花。我问小姑娘为什么是粉色的而不是红色的,她告诉我,红色的是爱情,粉色的是初恋。

我心头一颤。

初恋…………

烫得我心窝子疼。

我买了一枝粉玫瑰,喜欢它的花语——初恋。

一个人看了一场电影,韩庚的,忽然就坐不住了。我想我错了,爱情不是置气,爱需要经营。

我匆匆离席,却与张亮在放映2号厅的门口不期而遇。

异口同声:“你来看前任3,一个人?”

声落,俩个人皆是一愣,随后我们就笑了。

本来也没有什么致命的矛盾,就是这次冷战的时间长了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