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杜启明坦白可爱,就豪气顿生说:“我懂。你感兴趣我说给你听!这个故事啊是这样的。”

然后一路上李婉婷就开始讲起了刚刚的那场引得杜启明呼呼大睡的外国文艺电影,果然如果懂得内容还是很有意思,杜启明觉得自己赶明也该和大哥学习几门语言了。

不管是用在生意上,还是用在和人沟通上,都是十分便利啊。

然后杜启明带着李婉婷去杜家公馆吃了晚饭,其实李婉婷是不大想去的,因为觉得见到杜启若会不大好意思。

只是杜启明一脸孩子气的认真,让李婉婷盛情难却,所以还是去杜公馆吃了一顿晚饭。

好在杜启若晚上有饭局,所以这顿晚饭也是吃的安静祥和,然后就听到汽车声。

一个穿着洋服的小姑娘在下人的簇拥下跑了进来,像只飞鸟一样扑向杜启明,然后拿出一颗糖果给杜启明:“大哥哥,我回来啦,给我剥糖纸,我要吃糖,明天我不想去上学啦,学校一点也不好玩。”

作者有话要说:

今日第二更了。谢谢来看的各位。就是这样的啦

第36章 10

杜启明有些好笑,把杜楚楚放了下来,让杜楚楚给李婉婷问好:“这是李家小姐婉婷。快些向这个大姐姐问声好。”

杜楚楚“噢”了一声,乖乖地向李婉婷鞠了躬:“大姐姐,你好,我是大哥哥的小妹妹,我叫杜楚楚,你吃糖果吗?给你糖果吃。”

李婉婷见杜楚楚生得可爱,心中也是十分喜欢,接过糖果剥开糖纸递到杜楚楚嘴边,给杜楚楚喂了下去,然后笑着说:“谢谢你。我不大爱吃甜食。还是给你吃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