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不直了才醉呼呼的跟我哭诉说他老婆外遇,」赵以沐感叹地说:「不是干柴烈火误入歧途的那种,是从婚前就开始的恋情,现在小孩生了,对方要跟他老婆提分手,他老婆却宁可跟他离婚也不肯分手,事情才爆出来。」

「靠,我以为他的婚姻是门当户对的完美组合…」Nick很惊讶。

「他也一直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但现在才发现这场婚姻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他只是这场戏里的反派。」赵以沐说。

「所以……」Nick恍然大悟,「他能够理解你不娶他妹妹,是不希望再造就一场貌合神离的婚姻。」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赵以沐笑叹一声,「所以我说人都要遇到些事情,站到别的立场才能从不同角度看事情。」

「这是说你自己吧,」Nick笑了,「你是跟我遇上了才知道搞基这么辛苦吧?」

赵以沐笑着去撸他的寸头,眼里有雨过天晴的清朗,「我是跟你搞上了才知道自己这么正儿八百的人也有当琼瑶男主的潜力,为了爱情洒这么多眼泪,还把妈妈气到住院,真他妈的琼瑶。」

Nick的笑容蔫了几分,轻声问:「伯母现在还好吗?」

「她啊,好的不得了,」赵以沐讲起来都觉得是奇妙的缘份,「现在正幸福地走在黄昏之恋的路上,每天气色跟精神都很好。」

「黄昏之恋?」Nick有点惊讶。

「是啊,我们隔壁对门老邻居暗恋她很久了,这次我妈住院他帮了很多忙,最终表明了心意。」赵以沐笑说,「我妈终于不再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愿意留些弹性给彼此,所以我才能放心来找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