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远了张安彦又没有趁手的武器,虽然可以借血气一用,但靠近煞气本源,干净的气息几乎没有,张安彦的血也不是用不完的。

得找个什么办法让那水鬼不再跟张安彦缠斗?

吴嘉在外面干着急,看着水鬼被张安彦打翻在地,碰到画好的沾了血的阵图突然被灼伤大喊了一声,突然灵机一动,飞快的跑到自己在阵脚放置用来守阵的符纸,撕下一张。

所谓阵之类的东西,最看重的便是构阵之物之间的相互调和,相互作用,缺一不可。少了其一,阴阳不和,会整体破坏阵的力量。守阵符纸亦是如此,若是在任意一个位置缺了一个,造成阵内部的整体气息失调,守阵符纸便会发挥完全相反的作用。

就在吴嘉撕开符纸的一瞬间,阵内的气息就整个改变了,张安彦一愣。一直压抑它的土阵被破,旁边的水鬼却反应极快冲着吴嘉打开的这个缺口冲了过来。

张安彦在后面大喊,“吴嘉!”

第19章 第七小时

吴嘉早有防备,他顺势往后退了一步,就在水鬼冲过来的瞬间,把符纸贴了上去。

对于这种程度的水鬼,符纸的用途其实不算大,但是吴嘉的目的是拖延时间。水鬼离水越久,煞气也就会越弱,燃烧的充满阳气的符纸将会加速它煞气的消耗。

但水鬼只是动作一顿就迅速向吴嘉扑来,吴嘉一边躲一边想,要找个东西限制住它的行动。

吴嘉开始后悔了,早知如此他们两个人这么心急干什么,今天看清楚了情况哪怕再回去拿点东西也比现在空手肉搏的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