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手指都和吴嘉车祸的细节如出一辙。

死于车祸,带着对爱人的执念又爬起来的张玉……吴嘉能发现真相吗?

土里后视镜的镜子碎片是张安彦亲手埋得,他盖上土的一瞬间想起吴嘉下葬的情况,一直蹲到脚麻,起来的时候腿软了一下,重重地跪在地下。

一切都准备好了,张安彦在等着头七那天晚上,吴嘉如约而至。

“睡好了该醒了。”

……

“看看新委托。”

“拒绝凌晨加班!”

“就一天。”张安彦的声音发紧,最后一天。

他一夜几乎未眠,被雨声惊起,大雨瓢泼,张安彦在窗边站了很久。

吴嘉在厨房里笑着问他:“彦哥,你什么时候还把东西都买好了?”

张安彦手下意识的一抽,“昨天买的。”

吴嘉会记得昨天吗?二十四小时的暗示,开始了。

计划进行的其实很不顺利,吴嘉会间歇性的突然僵硬,张安彦这时候才敢紧紧抱住吴嘉,去亲他冰凉的嘴唇,不用怕吴嘉从他反常的行为里推测出什么。他看起来和以前发呆一样,只是没有呼吸声。

张安彦不知道吴嘉僵硬的时候魂魄还在不在,在想些什么。他盯着吴嘉的眉眼,不停地看,他想起了两个人小时候的事情。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拜师,还有大学毕业回来久别重逢的那年暑假,那些将陪他度过未来的记忆像走马灯一样在他脑中转过。不停地转动,一直转到灯光熄灭的那一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