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不能只有自己尝到,还要让楚慕尝到。他给沈培钧的那个戒指也只不过是为了让沈培钧不要爱上楚慕罢了,现在看来,还是很有效果的。

可他不知道为什么,沈培钧开始慢慢对楚慕动心了,这令他不能接受,于是他有意无意地在暗中给楚霖透露两人的行踪,想让楚霖解决他们。就连之前绑架他们两人的人,除了那个穿连帽衫的,另外两人都是他派去的,而那天在楚慕后脑勺打了一棍的蒙面人,也和他有关系。

他想尽了办法,却发现沈培钧的心思越来越向着楚慕走了,这可不行。他不爱沈培钧,但他绝对不能让楚慕好过,于是那一天,他在两个人最放松警惕,最开心的时候,杀了楚慕……

在他的家里,有一个地下室,是冷伶死后他弄出来的,在那个幽暗的地下室里,他关了一个人。他休息的时候,会进去看看那个人,给他最基础的生活需要,然后把他当做发泄□□的工具。

他不爱那个人,所以每次他抱着那个人的时候,心里想到的总是冷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