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

“有惊喜给你。”严楷说。

他用钥匙打开门,拉起沈言殊的手跨过门槛,走过客厅,拐进一旁的走廊,最终停在书房门口。一路都没有开灯,寂静的黑暗中只能听见两人一起一伏的呼吸声,最后沈言殊听见他说:“好了。”

他伸手要扯下眼睛上那块碍事的布,被严楷阻止了,先靠过来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悠长的深吻。

一吻结束后沈言殊睁开眼睛。书房的大面玻璃窗开着,温暖的夜风直吹进来,半透明的窗纱像水波一样微微荡漾,房间里一片昏暗,只窗台上点着一根蜡烛,旁边斜放着一支半开的玫瑰。

“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严楷站在他身后说,“总部的工作,我已经基本移交给了副手和经理人,以后除了重要会议和特殊情况……我可以一直待在这里。”

他从口袋里拿出戒指,看着沈言殊的眼睛,认真地说:“两年前我在机场等了你一天一夜。从那一天直到现在,我一直在拖,拖到现在,总算有底气对你说这句话——以这戒指为信物,沈言殊先生,我希望你做我终生的伴侣,无论贫穷富贵,无论病痛健康,无论环境好坏,我承诺爱你,尊敬你,保护你,忠于你,直到我的生命结束为止。”

“……你愿意吗?”

沈言殊眼睛发热,艰难地移开视线去看窗台上那支花,掩饰自己的失态。

何德何能。他想,何德何能,竟至于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