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殿矗立在烟雾之中,萦绕着七彩光芒的瀑布垂在宫殿脚下,不知来源,不知去处。

如画卷一般的美景看得白成风目瞪口呆。

“恭迎华莲殿下。”不多时,已有两人飞至白落雨跟前,弯腰拱手行了一番礼。

“多年不见了,你们修为倒是高了不少。”白落雨对两人轻颔首,淡淡地说。

“不及殿下的千分之一。”两人面露激动,似乎对白落雨有种莫名的崇拜。

“参见华莲殿下。”没过片刻,白落雨跟前已经站了大大小小、老老少少不下二十人了。他们个个神情澎湃,看向白落雨的眼神中都带着敬畏之意。

白成风则像只鸵鸟一般埋在白落雨的胸膛中,对其他人视而不见。

说是视而不见,不如说是承受不住他们看向自己的眼神。都是一副恨不得将他扒光了仔细瞧瞧的样子,他自问可从未与仙界之人有人瓜葛,归根结底,原因当然是白落雨。也不知白落雨在仙界是什么身份,进了仙界居然有这么多仙君来迎接,不过话说回来,名头上他算是妗莲的儿子,也就是仙帝的孙子,他也承认了里的第十个仙君是他,身份必然是很高的。

“恭迎殿下,仙帝陛下已经等候多时了。”一个冷漠的声音响起,白落雨点点头,朝其他人告过辞之后就随那人离开了。

“华莲?”白成风调侃道。

白落雨耸肩,“那只是封号。”

两人一路闲谈着随那人进入宫殿之中,一路上那人对两人的言谈也是充耳不闻,很显然对两人并没有什么兴趣,所以将两人引至一处名唤“生灵殿”前便告辞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