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算一切消失,我知道他就在不远处,等着我睁开眼,朝他展颜。

一直到死去那天。

--------------------------------我是变态哥哥遇真爱的分割线---------------------------

大漠深处,一商队缓慢地走在荒芜的戈壁上。最后一人身骑一匹大骆,全身被纱布包裹,看不清模样,只能从身形辨认出是一名纤瘦的青年。

没人和他说话,他孤零零地跟在商队身后,手里把玩着一串黑珠,只要是识货的定能一眼看出,这是古墓深处才会有的珠宝,一般用来镇压凶穴,不知这青年为什么会拿着这般凶神恶煞的东西。也就理所应当地没人敢靠近了。

不远处的匪徒可不懂这些,他们只看到这快要掉队的病痨,走得那么慢,商队也没停下等他,而且身后包囊鼓鼓的,一看就是只好宰的肥羊。

果不其然,当他们围上青年的时候,商队头也不回地落荒而逃了。

但青年居然并非省油的灯,几个回合下来,他们也没能占到什么便宜。

只是青年体力不支,从骆驼上摔了下来。

头纱散落,竟是个‍‍‌美‎‍‎‌‍人‍‍‎。

沙匪老大见色起意,命令让几个手下下手轻些,他要活口。

青年眉头微皱,手起刀落宰了身边两个靠近的喽啰。

“滚!”

此人正是景漓。他强忍着阳光暴晒下的不适,犹豫要不要戴上手镯,把这几个人先宰了再说,可沙尘暴快至,他此时用了,等会便难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