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扯几把淡/难三岁/真世纯良

*有私设

*时间线在原著之后,退役以后的双花

*一篇小甜饼

*吃饭睡觉直播养毛孩子的故事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张佳乐,孙哲平 ┃ 配角:王杰希 ┃ 其它:全职高手,双花

==========

第1章

张佳乐彻底告别职业生涯之后去了B市,在孙哲平家里大大方方住了下来,面对孙哲平的疑问,美其名曰弥补一下他们第五赛季之后分别的时光。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并不是这么怀旧的人,八成是想来B市玩两年,也许算是看在多年交情的份上,在看见张佳乐在他家门口坐在大行李箱上等人的时候,他便勉强答应他住在自己家里。答应的是真的特别勉强,毕竟他家只有一张床。

于是孙哲平过上了出门时张佳乐在睡觉,回家时张佳乐在大呼小叫地打游戏的生活,偶尔张佳乐心情好,也能过上回家就有饭吃的生活。

孙哲平有时候会产生一种错觉,家里多了张佳乐,跟家里多了个媳妇,没什么区别。虽然感觉好像哪里不对,但仔细想想又好像也没毛病。

他退役后转行当了个办公小职员,碰巧公司老板年纪跟他差不多,还是他的粉丝,没几个月就升了个经理,偶尔双休日或者下班早,也兼职直播一下玩荣耀。

张佳乐则是直接当了荣耀主播,签约的那种,月入过万,吃喝不愁,积攒了不少粉丝迷妹,经常还能收到粉丝们的投食,爱好把孙哲平的签名当抽奖奖品送给粉丝,偶尔在家里为了保持帅气的主播形象敷个面膜,还会遭到孙哲平的嘲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