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在七天后就选择了辞职;被告说他在第二天给了你三千美元的“嫖资”,可实际上你从未主动的索取过,这三千美金不但是他自发给你的,而且你还在辞职的时候将这笔钱还了回去。所以事实上,你不欠他任何东西,而是他犯了罪,强奸了你——”他眼角瞥见里昂张开了嘴,慢悠悠的加上一句,“——对吗?”

克莱恩斩钉截铁:“完全正确。”

里昂合上了嘴。

沈烈对他笑了笑:“没有别的问题了。”

里昂站起来,把西装前面的扣子系上,问出了第一个问题:“第一个问题,瑞德先生,如果据你所说,这真的是一场强奸案,为什么你没有选择在第一时间报警?”

克莱恩反问道:“如果你被人强奸了,你会选择报警吗?”

里昂被堵了回来,语气不快的对多诺万法官道:“法官阁下,请您强制证人正面回答问题。”

多诺万法官从眼镜上方看着克莱恩:“律师,你明白流程的。”

克莱恩其实知道自己必须要回答的,他只是想恶心一下里昂罢了:“我是一个男人,作为一个男人被另一个男人强奸是一件很羞耻的事情。他已经把我的尊严踩在脚下了,我不想再把我的伤口摊开给每一个人去看、去评判。”

里昂摊开手,很迷惑的样子:“那为什么在时隔一年后,你又决定‘把你的伤口摊开给每一个人去看、去评判’了呢?”

“因为我知道这可能是唯一一次能让文森特奥斯特里这个人渣得到惩罚的途径了。”克莱恩冷冷的看着文森特,后者居然还对他露出了一个无辜的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