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来的好。”陆离扶着杨大志的胳膊说道。

杨大志点了点头,眼前的陆离已经只剩下一个背影,杨大志转头看着昔日光彩,今朝却只剩断木残灰的李宅,唏嘘不已。

入夜,一道人影立在曾经的李宅前,浇下了一壶热酒,月光朦胧下,人影现出正容,却是白天已经离开的陆离。

血海尸山,一柄邪刃护着天玑与灵且,而沉睡的天玑眉头频皱,似乎是陷入什么痛苦梦境,而灵且面色发白,生机正在逐渐消失。

李瑑看着眼前围杀的众人,眼神萧肃,透着杀人的凛冽寒芒,为首之人挥了挥手,围杀众人一拥而上,却被忽然冲出的蒙面人打散了。

“怎么?我的好皇兄终于忍不住了吗?一对一,对你们也算公平。”李瑑冷笑道。

“杀!”一声令下,蒙面人一刀一剑皆带杀意,向围杀之人刺去,秋风瑟,杀意凉,转手间,地上已是尸体具具。

“就这么点本事,皇兄,你也是太低估我了。”李瑑看着地上的尸体,轻蔑地说道,“走吧。”

马车声再次响起,片刻后,地上只余道道车辙。

一道虚影堪堪现身,想到方才所见杀意尽显的李瑑,眼中竟是害怕与陌生。

梅山上,灵且扑进灵湘的怀中,撒起了娇:“爹娘,我好想你们啊。”

灵湘摸着灵且的头,眼中是见到久违的儿子的激动:“你去哪儿了,我和你爹都快急死了,如果不是感应到你没出事,我和你爹就要担心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