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你好就够了,你能不能快点,为你这点事都费了几百年的功夫了,还在这磨蹭,你是乌龟吗你!”

开阳拉着天玑赶往了魔界。

魔尊卑罗正在魔界入口等着两人,看见两人过来,讽刺道:“真没想到我们竟然还有合作的一天。”

开阳没等天玑开口,反口道:“你别说话了,有这功夫不能赶紧做事吗?就是有你们这帮人整天就会在嘴上叽叽喳喳,事情才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到我们都不能解决的地步。”

一句话噎得卑罗不知该说什么,天玑则是在心中暗笑,懂得为什么天枢要让开阳过来了,就是因为开阳这能动手就不废话的性格。

卑罗黑着脸带两人到了魔界封印之地,冷冷说道:“要封印只有在这里,而且此后每一百年都需要加固封印,不然……”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们知道了。”

再次被打断,卑罗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差,声音也变得刺耳,挖苦道:“既然两位星君神通广大,我就不奉陪了,两位星君自便吧。”

转身要走,开阳伸手就拉住了他:“等等,你先把封印打开。”

卑罗凝神看着开阳,怒气在血液里翻腾,魔界至尊的威严今日被开阳数次挑衅,手上就要动作,外面却传来了陆离的声音,忍住动手的冲动,卑罗翻手结印,一股磅礴的力量注入了封印之地。

一阵剧烈的摇晃之后,天玑看着封印之地中血色巨浪在崖底翻滚着,一横手,一道血气从手腕处窜出,同时,胸口也有一团黑色邪气慢慢逸出体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