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厉慕看着戚言离开的背影,那个修长清瘦的身影,渐渐地,与记忆中那个穿着校服从领奖台上走下的少年重合,厉慕缓缓地弯起唇角,露出了今晚的第一个微笑。

再见了,我的少年。

再见了,我的初恋。

第36章 Chapter36

Chapter36

接下来的一年里,戚言继续在酒吧当着他的小老板,只是似乎遇到了一个小狼狗一般的少年,开了另外一朵桃花。

安少炀如他所言,正式地退出了演艺圈,着手学习公司的经营,据说在他开发布会的那一天,很多的小姑娘都偷偷红了眼眶。

安老爷子对容子宸和安少炀的关系则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权当自己是个睁眼的瞎子,选择性失明,暗地里却给他俩除去了不少外界的阻碍和风言风语。

安家的大儿子听到这个消息便在外面待不住了,带着自己的爱人直接冲到了老爷子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控诉着老爷子的不公平,老爷子自认理亏,只得一视同仁,算是默许了大儿子和他的恋人。

而容子宸则是继续着他所钟爱的导演工作,只是有些时候不免和已经是盛华总经理的安少炀产生一些可以怡情的小吵小闹,比如——

“容导,我们这样直接闯盛华真的没事吗?”一个白净精致的男孩跟在容子宸的身后,有些不确定地问道。

“没事。”

“其实这部戏我可以不演的,真的,我可以等下一个资源,您没必要为了我和盛华起冲突,万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