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质肩窝。

陆质却没让,抓着花妖一边肩膀把人推远些,下一刻便翻身压了上去。

“殿下……”紫容揪着被单小声叫了一声,才察觉到了下头顶着他的东西。

陆质握住他半边脸低头亲他耳朵和脖颈,吻落的很密,渐渐又上移到嘴唇。

两个人的呼吸交杂在一起,让稍微凉下来些的午后空气重又灼烧了起来。

紫容软着身体由陆质来,一层薄薄的中衣很轻易便被拉开。一番耳鬓厮磨,等两条细白的腿被分开折起时,他才下意识低呼一声。

陆质立刻退开些,四片唇瓣分开,扯出一道水痕,‍‎‍‎情‌‎‍‌‍色‍‌意味极重。他眼底却严肃又认真,问紫容:“腿疼?”

紫容点点头又摇摇头,脸先红了,半晌,才按低陆质的头,凑到他耳边小声说:“是……是昨天晚上,腰……有点、有点酸。”

陆质在胸腔里发出一声闷笑,随即揽着紫容的腰把人面对面抱在身上坐了起来。

这样入的最让人受不住,紫容一开始僵着脊背忍耐,没几下就软了骨头。他抱住陆质的脖子把头枕在自己手臂上,带着鼻音断断续续地细声哼哼。

陆质一下下动作既狠又快,但没有反复折腾,尽着力道出来一次后,就把花妖翻过去,背对着他抱在了怀里。

他低头温柔地亲了亲紫容的肩膀,拇指擦掉紫容脸上的泪痕,嗓音里带着笑,“这样弄,就不会折着你的腰了吧?”

闻言,紫容就啜泣了两声。全程这个姿势做下来,他到这会儿都缓不过来,大腿根还在打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