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才实学。一开始踏进演戏这个圈子的时候——天/朝所有爱豆几乎都有这么一天,危淮还是充满好奇和期待的,他也努力去学,去做。然而一部剧拍摄期间,公司仍然不停地给他安排通告和活动,他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请假,于是导演看他的脸色也越来越不好。

他活该。他知道的。

凌晨,在漫长的黑暗里等待天空亮起来的时间里,危淮再一次想到了死亡。

他无法阻止自己的思维在阴暗领域生出纠缠的藤蔓。其实虽然公司抽成多,但是各种代言、片酬,分到他手里的也不少,够妈妈和哥哥生活了。他以前还会忍不住去看网上粉丝对他的评价,但后来也不敢多看了。他知道那些小女孩有多喜欢自己,喜欢是真的喜欢,但是有时候也显出几分蛮不讲理。公司有营销手段,塑造他完美的模样,长得好看,容易害羞,但是总是在成长的男人。一直在努力,在认真做事情,人品好,捐款,绅士……他的身上贴满了虚无的标签,他笑得越来越少,更多的时候板着一张脸,显出冷酷成熟的男人模样。还是有粉丝怀念以前笑起来梨涡甜甜的他,但是她们也仍然觉得如今的他也很好。

他没有朋友,没有爱人,没有热情,没有希望。空有一张日益衰败的皮囊,一颗愈渐腐烂的心脏。

他还对不起甘夏。

危淮深吸一口气,非常努力地让自己提起精神。他摸出手机,习惯性地点进微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