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我今天也不会站在这和您说话了。”

“你确实很有意思。”付远航换了个姿势,“我没有要和你说的了,让止陵进来。”

禹东抿了抿唇,咽下其他想问的话,走出病房。

禹东找到付止陵时他正透过走廊的窗户看楼下活动的人们,面容恬静得像一幅画,禹东难得没有欣赏的心情,向他转达了他父亲的话,付止陵点点头拉着禹东一起回了病房。

付止陵的手握上门把时禹东正要离开一点,他伸手拉住禹东的衣角,“你就站在这吧。”

禹东有些迟疑,“方便吗?”

付止陵垂下眼,“我知道林慕跟你说了些我的事,可他知道的并不全,我也没把那些事写在邮件里,现在你还要走吗?”

禹东轻叹口气,把手放在付止陵肩上,“别担心,我会陪你,你赶我我都不走,所以,别再露出这副表情了。”

付止陵握住拳轻轻在禹东胸口敲击一下,打开门走了进去,关门时特地留下一条小缝。

“那个年轻人有点意思,我不反对你们在一起。”见付止陵进来,付远航直接道。

“你知道你反对也没用,说这多余的话干什么。”

“刚才那年轻人还说你可以为了别人改变自己,看来这个‘别人’里不包括我。”

“感情是相互的,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真不愧是我儿子。”付远航勾起唇角。

“你到底想说什么?”

付远航胸口开始疼痛,背上慢慢冒出冷汗,他慢慢深呼吸,装作没事人的样子道:“既然你着急我就直说了,我跟心理医生咨询过,童年时对父爱的缺失和渴望,容易在青春期之后演变成对理想男性的好感,我之前以为,你喜欢男人很有可能是一种渴望转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